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優異體能‧ 勇往直前★
服務於憲兵訓練中心的下士黃政昇,日前參加北海岸馬拉松14公里路跑,以1小時01分36秒拿到總排第5名、分組第1名的成績。黃下士的軍旅生涯,先後完成憲兵戰技班、柔道隊、搏擊散打隊及戰技隊,也會利用休假時間積極參與各項體育競賽。這些經驗讓他學到,在軍旅生活中要有顆熱忱向上的心,才能發現許多事情並不困難,只要克服問題,勇於挑戰自我,就能成為推動部隊前進的動力。… 更多
 黃下士當兵前是高中田徑校隊,短跑是他的拿手項目,於是有時間就會與學長相約參加路跑活動,這樣不僅可以連絡感情,也可養成運動的習慣,更讓他在軍中的三項體能測驗拿到三百壯士的成績,以及單位內籃球比賽第一名的佳績,希望以後還能夠有更多的朋友一起
參加各種體育活動。
 目前黃政昇擔任接訓志願役士兵的分隊長,除了平日的養成教育外,也時常與受訓學兵分享運動的好處及待人處事的方式。身為國軍的一份子,三項體能絕對是基本的條件,尤其是身為幹部,必須以身作則,要求好自己才能進一步要求別人,而領導職幹部不管是執行任何任務,都應抱持著帶頭做、不遺餘力去完成的使命感,這樣學兵才會以我們為榜樣,進而提昇國軍整體戰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