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二○五指揮部‧攝影展參訪活動★
為紀念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七十週年,憲兵二○五指揮部日前至中正紀念堂參訪「鋼鐵軍、溫柔心」攝影展,以國軍戰演訓及救災的身影為主軸,藉由最真實的照片,呈現出國軍官兵捍衛國家的剛毅與溫柔。
… 更多 攝影展分為四大主題,分別為「有我無敵」,紀錄國軍漢光演習、聯勇操演、山隘行軍等畫面,彰顯我國軍捍衛這塊土地與鄉親;、「溫柔的心」為執行救援任務、國民國防運動,呈現出國軍愛民助民與人道關懷的精神;「繼往開來」為國軍迎靈、祭祀先烈及新式裝備武器成裝等畫面,持恆建軍備戰,迎接未來挑戰;最後「英雄容顏」以國軍堅毅臉孔、默默執行任務的無名英雄風采。
政戰處長盧中校表示,希望藉由此次參訪活動,增進官兵自我認同感,進而恪盡職責、堅守崗位,以發揚憲兵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