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合理冒險體驗‧挑戰自我信心★
為強化官兵戰場心理抗壓能力,日前二○二、二○三、二○四及二○五指揮部率各隊軍、士官幹部實施合理冒險體驗,藉此挑戰自己面對考驗時的信心,並瞭解團隊面臨難關時該如何應變完成考驗。
 訓練期間, 官兵在教官實施器材操作說明、下達安全規定與完成暖身後,隨即進行分組訓練,官兵在參與過程中均積極投入,並從中了解在遭遇困難時如何克服恐懼面對挑戰,完成交付任務。
 合理冒險訓練中有各項課程,包還高空彈跳、高空橫渡、互助擺盪及戰場抗壓體驗館為設計構想,透過授課教官帶領官兵完成各項任務關卡,藉此提昇參訓官兵強化官兵戰場心理適應力,進而降低戰場的心理衝擊,使作戰人員能臨危不懼,面對危疑震撼的戰場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