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一指部舉辦「敦親睦鄰暨環境清整」活動
為防範近期南部地區連日豪雨所帶來的疫情,空軍第一後勤指揮部指揮官陳少將於日前率軍電廠官兵,會同屏東縣政府環保局及市公所清潔隊等,赴屏東市得勝新村等周邊地區,執行消毒及環境清掃作業,獲鄰近里民讚許,同時建立起民眾對國軍的支持。… 更多
陳指揮官表示,本部為敦親睦鄰並發揚「軍愛民、民敬軍」之精神,年度內不定期派員執行眷地環境清理及安全巡邏,平時除潔淨市容外,更可避免整建中之眷地衍生治安死角,汛期更能降低眷地因豪雨導致積水,衍生病媒蚊孳生,影響鄰近居民生活品質。
一指部進一步表示,敦親睦鄰暨環境清整工作,不但能帶給附近居民乾淨美化的生活環境外,更可建立起良好的軍民關係,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環境,展現「軍民一家」的精神。(圖/文由空軍一指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