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2018嘉義市大學博覽會」日前於嘉義市體育館盛大舉行,陸軍官校選派招生小尖兵5員,由校長陳忠文少將帶隊前往,期藉博覽會宣傳學校特色,同時為國擴大舉才。
陸軍官校此次除了增設應用外語系成為第9個學系之外,更開放以學校技職統測分數申請入學,吸引許多學生及家長上前詢問,其中來自台南的周媽媽表示,自己兒子就讀港明中學三年級,日前學測放榜考取69級分,其中英語獲得滿級分的佳績,有意願投考軍事學校,因此來到軍校攤位諮詢。
校長陳少將表示,陸軍官校每年均會遴選學業、體能均優的學生,派赴美國西點、維吉尼亞或中南美洲等多所知名軍校受訓,不僅能涵養專業軍事學能,更能擴展自我的國際視野,對有志從軍的青年來說,陸軍官校絕對是非常合適的選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