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全國大專盃足球賽甲組八強決賽本月最後賽程在輔仁大學足球場舉辦,日前陸軍官校足球隊出戰勁敵成功大學,黃埔健兒展現高昂士氣,屢屢突破對方嚴密防線,終場以5:2力克成功大學。
 甫開局,雙方使出一連串的球技廝殺,由陸官背號32的貝巴切策動快攻,前鋒亞度布以驚人速度突破對方防守,精湛球技順利射球入門,開局兩分鐘內先馳得點帶動全隊士氣。中場由背號20的馬岡果接續攻勢,靈活的傳球協助隊友進攻,上半場便以3:0奠定勝基。… 更多
 下半場成大轉變戰術,幾次快攻進逼陸官球門,陸官門將許耀瑜多次擋下射門,並在隊長姚勝翔的調度下穩住節奏,使得亞度布得以接續長傳攻勢,在下半場再添兩分,終場以5:2擊敗成功大學奪得甲組全國第七。
 隊長四年級學生姚勝翔在賽後表示,全隊在領先時未曾絲毫鬆懈,每個人都堅守自己的攻擊位置,這場勝利是屬於所有隊員的,希望全隊都能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持續精進並享受每場比賽,為學校爭取最高榮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