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中華民國大專院校106年度籃球運動聯賽一般男生組第五區分區排名賽」日前於文藻大學開賽,陸軍官校去年12月以全勝之姿挺進分區排名賽,首戰便對上實力堅強的高雄醫學大學。
陸軍官校ㄧ開場便展現強烈求勝的企圖心,掌握比賽節奏勢如破竹,在上半場便打出21:7及12:0的攻勢,終場以61:33擊退高雄醫學大學。
此役黃埔小將攻守得宜,並搭配著球員們火熱的手感,得分連連,其中得分後衛鄭鼎諺(背號21)上場後繳出全場最高13分,副隊長蔡智翔更抓下12籃板的傑出成績,表現令人驚艷。
賽後教練林鉦皓表示,寒假的密集訓練如今看見成果,今日賽況表現可圈可點,但仍需加強減少失誤及犯規的次數,下一場將對上空軍官校,期勉全體隊員穩住態勢,再下一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