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1》戶外演出首發場-高雄衛武營! 鳳山要紅 林智鴻與三民好朋友 張以理在「戲前戲」軋上一角,近距離目睹李永豐執行長強襲(親)花媽的關鍵時刻。 令人稱羨的背後,是多年深耕的故事。 我從「紙風車劇團」剛起步巡迴全台鄉鎮市區,就深受感動投入社會志工行列超過10年。每年,我的紅螞蟻家族都會在仲夏夜,邀請紙風車來高雄,帶給無數家庭親子藝文饗宴。… 更多 智鴻是第一代晚會主持人,暱稱「紅豆泥哥哥」;以理是第二代,人稱「紅蘿蔔(菜頭)哥哥」,與紙風車一起用藝術展開孩子人生的第一哩路。 這次推薦智鴻與以理參選議員,要把理想帶進議會。謝謝美國哥慨然允諾指導他們的肢體儀態與台風,更讓他們在戲前戲親身體會。 讓我們一起延續這美好的故事。 #智鴻以理很入戲看來老師教得不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Uy2lwTYE0
超連結 YOUTUBE.COM

綠光劇團高雄戶外演出 陳菊客串登場-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由吳念真導演、綠光劇團台灣野台戲劇工程《人間條件》的戶外演出,週六(9日)在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登場,超過2萬名觀眾齊聚一堂,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地登台參與演出,笑聲、掌聲不斷。
留言
  • 洪裕雄
    支持酒駕鞭刑!被酒駕撞的受害人!議員立委們!該去看看家屬的悲痛!我們平民百姓在乎的是生命財產安全!這個都沒辦法了!在重大的建設對受害也於事無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