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五支部補給油料庫
#觀摩供補實務,強化教學能量 國防大學陸軍學院師生ㄧ行百餘人,日前蒞五支部補給油料庫參訪見學,過程中首先由單位向參訪學員介紹任務特性與編組,說明平、戰時支援方式,並針對供補實務及未來興革,與教官學員熱烈討論,隨即至油池區觀摩量油、灌補及設施維護等實況作業,參訪師生均感獲益匪淺;除致贈補油庫感謝狀外,更對補給同仁「無智名、無勇功」之服務精神,表達由衷肯定之意。
圖片
留言
  • Merrill Huang
    指參班。
    沒看到外籍和友軍(海軍/巡)人員,是不是有人沒繡105年年底發明的法國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