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氣象聯隊接見國軍模範團體主官,肯定表現勗勉精進
空軍氣象聯隊參謀長張上校於昨(1)日代表聯隊長,接見榮膺104年國軍模範團體-「第十一天氣中心」主官,親向單位主任顏中校轉達聯隊長賀意,並期勉單位能持續精進,戮力各項本務,樹立良好典範,將這份光榮繼續發揚。
… 更多 聯隊近年來佳績斐然,好評不斷,延續去(103)年第八天氣中心獲得同樣殊榮的努力與精神,今年由第十一天氣中心接棒獲獎,先前亦有所屬單位榮獲空軍模範團體、國軍愛民模範團體,均是各單位官兵平時辛勤付出的成果;另外,第八天氣中心前輔導長黃少校同時也是今年國軍楷模得主之一,聯隊可說是雙喜臨門。
參謀長接見時表示,此次能夠當選模範團體,是經過各級嚴格的評選脫穎而出,殊值嘉勉,與有榮焉。同時也期勉單位主官,能繼續以認真的工作態度專注在各項任務上,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將這份榮耀傳承下去,為國軍氣象工作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圖/文由空軍氣象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