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不曉得假日要去哪玩嗎❓
來來來~再次推薦您小編的口袋名單❗️
一起前往南投縣國姓鄉走走吧🚶‍♂️🚶‍♂️🚶‍♂️ 🙆‍♀️🙆‍♂️🙆‍♀️🙆‍♂️🙆‍♀️🙆‍♂️🙆‍♀️🙆‍♂️🙆‍♀️🙆‍♂️🙆‍♀️🙆‍♂️🙆‍♀️🙆‍♂️ ✌優質青農好朋友✌
               
今天青農好朋友向大家介紹的是
來自國姓鄉的大帥哥 - 梅峻譯… 更多
               
#梅峻譯 #大梅哥 #梅庄休閒渡假中心
#第四屆百大青農 #國姓鄉青農
#支持在地優質休閒產業
               
☕🎨☕🎨☕🎨☕🎨☕🎨☕🎨☕🎨
               
📗📙青農品牌小故事📗📙
               
🧑🧑來自國姓鄉的第四屆百大青農梅峻譯,家中經營梅庄休閒渡假中心多年,累積不少忠實客戶及好口碑。原本從事通訊業的峻譯,受到父親的影響,一番掙扎後,決定回到故鄉,踏上屬於他的農業旅程。
               
🧑🧑峻譯返鄉後致力於推動友善農業,勤跑農改場向專家洽詢品種改良及病蟲害防治相關知識,努力累積未來成功的養分,休閒園區目前種植紅龍果、檸檬、珍珠芭樂及百香果。
               
🧑🧑峻譯認為返鄉從農是一種傳承,因此與百大青農前輩黃國峰,一同合作發展屬於國姓鄉的農村特色體驗,教育民眾選擇安全安心的飲食方式,徹底落實食農教育。希望把遊客帶進農村,挖崛在地亮點與農村文化特色,將農業與休閒產業結合,走出屬於己的一條路。 🧑🧑目前園區內除販售自產的果品,亦提供鄰近青農推廣自己的農特產品,還有許多DIY體驗活動。這麼棒的在地旅遊體驗行程,歡迎大家有空到國姓走走逛逛,支持在地優質休閒農業喔!
               
🔺梅庄休閒渡假中心官網:http://mei.mmmtravel.com.tw/
               
#支持在地新鮮好味道
#優質青農好朋友下次再見
#還在等什麼呢小編都要出發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