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面對百年不曾見的暴雨所造成傷害,陳菊市長已為高雄市民遭受水災之苦,多次向市民鞠躬道歉,希望外界對救災及復原的狀況、速度就事論事、理性討論,切莫因為選舉而過度政治操作。
對於陳菊市長坦承在身心俱疲下睡著片刻,蔡其昌認為陳菊承受防災、救災的鉅大壓力,辛苦可想而知,相信社會對這件事情會有公評。
超連結 DPP.ORG.TW

蔡其昌:盼救災就事論事 由社會公評

針對媒體詢問高雄市長陳菊19日當天下午在官邸短暫休息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蔡其昌說,面對百年不曾見的暴雨所造成傷害,陳菊市長已為高雄市民遭受水災之苦,多次向市民鞠躬道歉,希望外界對救災及復原的狀況、速度就事論事、理性討論,切莫因為選舉而過度政治操作。對於陳菊市長坦承在身心俱疲下睡著片刻,蔡其昌認為陳菊承受防災、救災的鉅大壓力,辛苦可想而知,相信社會對這件事情會有公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