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對對-臺灣婚創形質意展–幸福花圈手作體驗】 年底要結婚,還在煩惱會場佈置少點東西嗎?
搬了新家,總是覺得家裡的擺設不夠浪漫?
朋友要過生日,想送他/她一個美麗又特別的禮物?
我們都幫你想好解決辦法了! 8/5,這個週六下午,就來「對對-臺灣婚創形質意展」做個浪漫的花圈!
粉色系的乾燥花,絕對讓你/妳的少女心大爆發!… 更多 課程材料費原價250元,現在特價200元!
C/P值這麼好的手作體驗課,只有這裡才有啦! 馬上報名→ https://goo.gl/7yGZ7Q -------------------------------------------------------------------------
「對對-臺灣婚創形質意展」
展期:106/6/28-11/5
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工藝文化館(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