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電力的穩定供應攸關全民生活與產業發展,現在卻因為中油公司氣閥的錯誤操作,造成供氣中斷,導致大潭電廠緊急跳機,全台灣大停電,身為發電機關的台電公司與供氣的中油公司難辭其咎,經濟部應該立即予以懲處,該下台就下台,該記過就記過。
加速進行能源轉型,建立區域性的輸配電網與電力備援系統,避免天災人禍再一次影響電力的穩定供應。
---------------------------------------------
雲林區輪流限電措施已結束!!
有些部分用戶需要被動復電,需人員處理才能恢復供電,若有電力有還沒恢復的情形請撥打台電1911或留言告知~ *請大家多多注意安全,路上號誌燈未亮路段請放慢行使,小心使用電梯設備!
圖片
留言
  • 林詠渝
    這些國營人士是藍盤,要搞小英總统,【易如反掌】做個小動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