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緊來緊來~在地鄉親讚出來!】
#時代力量招募讚友中 #我深耕你按讚 #私訊小編教你操作
  
大家有發現嗎?時代力量舉辦越來越多在地活動,不論見面會、課程、系列講座還是交流活動,各地黨部夥伴辛勤籌劃活動,除了希望和大家零距離互動,更是希望能瞭解在地鄉親們的想法,並從這些寶貴的建議中,讓時代力量更加茁壯。
  … 更多
不過,我們也收到不少熱情支持者反映:「太晚注意到活動資訊,來不及安排行程啦!」或是擔心:「我有收到活動信,但是活動有場地、名額限制,現在報名還可以嗎?」
  
上述這些困擾你有嗎?別擔心~只要前往時代力量各地黨部的粉絲專頁(點擊下方藍字即可),輕輕動一動手指把「讚」點下去,就不必再煩惱了!如果仍然怕漏掉活動資訊,更可以在「讚」旁的「追蹤」中,設定搶先看以及開啟通知!
  
不再錯過報名活動的黃金時機——時代力量各黨部粉專,熱情邀你一起來按讚!
  
👍 時代力量 台北市本部
👍 時代力量新北本部
👍 時代力量新竹黨部
👍 時代力量苗栗辦公室
👍 時代力量 台中黨部
👍 時代力量雲林黨部
👍 時代力量花東黨部
👍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