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心輔知能研討會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於(14)日召開心輔知能研討會,由政戰主任何上校主持。何主任提醒大家,新生在學習獨立及適應環境的過程中,便是在學習去面對與解決生活中所遭遇到的挑戰與問題,而輔導長們需要在此過程中陪伴其成長、告知正確的學習心態,成為一股穩定支持的力量。
會中,政戰主任何上校也肯定隊職官近期工作表現,並希望透過各中隊的個案研討,除瞭解各單位輔導人員營內、外情形,並做好家屬聯繫,落實雙向溝通,發揮政戰幹部心輔的核心價值。最後,主任期勉所有政戰幹部要主動關心學生,有問題立即回報,透過愛與關懷將可加速新生融入新環境的效率。
(由管理院學員生大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Yu Qiyun
    “所有政戰幹部要主動關心學生……”
    在學長制名義下所形成的人力浪費時有所聞……但願長官所言不是虚應故事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