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台灣機器人教父加持 中科線上直播展示AI研發與應用成果】
  
呼應全球防疫所帶動的遠距互動與科技應用,有別於以往實體活動,科技部中科管理局於今日(6/10)以直播方式辦理「108年度補(捐)助衛星基地推動智慧機器人計畫」線上成果展,在網路平台展現補助14家衛星基地AI研發成果與亮點,達到實體零接觸有效防疫、線上零距離擴大參與之效。當日直播更邀請重量級的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Taiwan AI… 更多 Labs)創辦人杜奕瑾及「台灣機器人教父」羅仁權教授分享AI發展經驗,線上近4千人參與響應。
  
此次活動中科在落實防疫新生活同時,也展現出科技發展不打烊之決心,用新媒體工具與線上觀眾零距離互動,宣傳科技成果也滿足觀眾對AI之無限想像!
  
🎉今日直播內容🎉https://www.facebook.com/AiRobotMakerSpace/videos/119831604050779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