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立委制訂交通法規,警察負責執行,警察開單取締,就是天經地義的事。當然警察不只是只有開單,包含110緊急案件處理,刑案的受理與長時間的偵查,甚至緝捕通緝犯,都是我們警察生活的一部分。 很謝謝這位所長這麼為地方治安用心服務,甚至榮獲當地通緝天敵之美名,讓西螺治安更上一層,民眾能更生活地更加安心。
分享 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
★☆★ 警察只會開紅單?你遇到的是通緝犯剋星! ★☆★   在豐榮派出所所長詹鎰誠手上逮捕的通緝犯有數百人之多,素有通緝犯剋星之稱,警光雜誌社早在詹鎰誠所長還是巡佐時期就有篇文章,特地向其採訪並刊載為「如何成為通緝犯剋星」。… 更多   所長詹鎰誠得到消息,獲知毒品通緝犯藏匿崙背鄉舊庄村一帶,隨即指派警員蔡長志、黃弘志便衣前往埋伏查緝,並順利緝獲林姓毒品通緝犯;晚間所長手機再度響起,反映西螺鎮振興里一帶有可疑毒品通緝犯出沒,立即再指派警員前往埋伏查緝,並於西螺鎮振興里查獲廖姓毒品通緝犯,該嫌犯被警方查獲時還疑惑問警方說:你們派出所警察不是只會開紅單嗎? 豐榮所長詹鎰誠表示本月已緝獲4名通緝犯,104年1月至7月間緝獲通緝犯計達15名。警察不是只會開紅單,維護社會治安才是我們警方首要責任。為了民眾生活祥和及平安,查捕逃犯是我們重要任務之一。 新任西螺警分局長王美娟表示豐榮派出所員警秉持主動出擊查緝與鍥而不捨的精神,維護轄內治安展現高度效率,戮力遏止犯罪值得嘉許。
留言
  • 王添發
    英勇警察 (認真為警政團隊) 展現社會治安之付出貢獻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