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DAY18 #110年國醫新生報到系列 #心輔教育 #院長精神講話 明天就要結訓了,有句話想分享給大家:「水滴終可磨損大石,不是因為它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闡明成功不是一兩天的努力就可以達成的。此外,今日的課程由心輔官教授「心輔及性平教育」,在軍中女性官兵人數逐漸增加,謹守性別分際及法律界線也是軍校生必備的基本常識。… 更多 今日課程結束後,院長查將軍率領教育長李教授、政戰主任蘇上校、學務處承參及學員生大隊幹部等一行人至學員生大隊實施精神講話,查院長表示,今日是第一階段入伍訓結訓的前一天,在過去的3週的時間,大家除了展現堅強的決心與毅力外,更通過了種種嚴格的磨練,個人在此肯定各位同學勇於面對挑戰的精神,相信在體能和精神上都已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軍校生。 國防醫學院肩負軍事學校以及醫學院校的使命與任務,培育無數的醫護專業及醫學研究人員,並在各醫療院所擔任要職,「人生當立志,無志則人難做,事難成。」期勉各位應以「從軍」為人生最重要的志業與志向,鍾愛自己所選擇的志業,無論在求學或服役階段,都應蓄養正大光明的胸懷與道德勇氣,培養專業知識與軍事素養,為軍旅生涯開創無限可能,進而成為優秀的國軍幹部,蔚為國用。  最後院長再次代表全校師生,歡迎各位成為國防醫學院的生力軍,期勉各位能善用時間,充實自我,以精進學業,同時持續自我加強鍛鍊體能,以面對未來第二階段陸軍官校入伍訓的挑戰!!
(攝影/余家安、宋啟寧、邱茗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