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思銘今日(5/27)與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陳玉珍召委、葉毓蘭委員、林文瑞委員、湯蕙禎委員、吳琪銘委員一同前往海基會考察,很高興今天陸委會陳明通主委、海基會張小月董事長、姚人多秘書長等人均出席與會,除了聽取海基會的業務簡報,並視察聯合服務中心、緊急服務專線、會史館,法律處辦公室等地。同時,海基會也特別邀請12名台商代表和今日與會的委員們及陸委會陳明通主委進行面對面的交流。 … 更多 多數台商們的訴求都是希望爭取政府能夠盡快的來復航,且台灣對大陸的貿易順差,最多一年可達1千3百多億美元,無論在哪一個國家經商的台商都是在努力耕耘台灣的經濟能力,希望政府能夠公平對待,重視台商的權益。 海基會張小月董事長致詞表示,海基會將配合陸委會政策,鼓勵台商回台投資。 陸委會陳明通主委也說明,陸委會會致力維護台海和平,讓台商在穩定的環境下賺大錢,也會將相關意見轉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盡量來協助台商並爭取復航。 目前兩岸的情勢非常艱困,思銘於會上再次拜託陸委會陳明通主委及海基會張小月董事長,兩會都是台商的「後頭厝」,如何讓台商在中國大陸有一個健全的投資環境,不管是在法律或人道協助上,各方的交涉機制應該都要再更健全,兩會需要再進一步來思考如何與中國大陸建立溝通管道,讓我們的台商受到更多保障。 ---------------------------- 🔵與會台商名單:
台企聯常務副會長陳錦龍、常務副會長鄭聰俊;深圳台協會長陳忠和、東莞台協榮譽會長蔡俊宏、昆山台協榮譽會長林榮德、北京台協榮譽理事長謝坤宗、南京台協會長林銘田、珠海台協會長葉飛呈、廈門台協榮譽會長曾欽照、福州台協會長蔡聖、澳門台商會長簡廷在、廣州台協常務副會長陳啟安。
圖片
留言
  • 林世如
    台灣不是量能不足,是陳時中能力不足。東莞市都可以包台商及子女回到東莞。難道一個部長比不上東莞市的一個局長嗎?那不就是能力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