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Day17 #110年國醫新生報到系列 #地圖閱讀與指北針 #刺槍術 #戰鬥體適能 今日的課程首先介紹地圖閱讀與指北針的操作,雖然現今科技日新月異,但在戰場上瞬息萬變,隨時有可能會失去訊號或是遭到敵軍干擾,所以如何判讀地圖及指北針的運用就相當重要,是戰場上缺一不可的技能,隨後在教官的講解後大多都能掌握到操作的要訣,並在接下來的訓練中加以活用。… 更多 「殺~」,每當聽見宏亮殺聲劃破天際時,就知道入伍生又在進行刺槍術的訓練了,在連日訓練下入伍生逐漸熟悉每個動作的要領,再搭配上銳利的眼神感覺越來越有氣勢了呢。 常言道:「體力就是國力,強國必先強身」,在循序漸進的訓練下,大家的體能都有了大幅度的進步,並準備好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入伍生們剩下2天,堅持下去,加油!!
(攝影/余家安、宋啟寧)
圖片
留言
  • 林承宇
    什麼時候才有我乾兒子@{顏士登|10000240023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