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漢聲電臺 #迅雷部隊 #聯勇操演 #作戰演訓
為推動全民國防教育, 使國人更加瞭解國防事務支持國軍,裝甲542旅與漢聲電臺共同企劃「107年聯勇操演知多少-裝甲兵視角」系列專題,由8位現役軍人以4集廣播專訪節目分享他們的經歷,讓聽眾得以從不同的角度深入認識國軍部隊與重大演訓任務;裝甲542旅年初甫完成107年1、2號聯勇操演,榮獲佳績深受各級長官肯定, 本次受訪代表來自戰車、砲兵、機步、裝騎、保修等不同單位,分別從主戰、警戒、聯絡、支援、前鋒、後勤各個面向實施介紹,以全方位視野完整描述聯勇操演的整體面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