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勞保年金這樣改,到底領不領的到?!】
#大眾時堂第三堂 #年金改革 #勞保年金 #歡迎報名
  
💪 時間:5月18日(四)19:00至21:00
💪 地點:時代力量中央黨部(杭州南路一段115號2樓之1)
💪 與談人:
林佳和(政大法律系副教授)
洪慈庸(立法委員)
💪 主持人:吳崢(時代力量發言人)
💪 報名連結:https://goo.gl/z0HAJH… 更多
  
年金改革吵得沸沸揚揚,但是複雜的制度究竟改什麼呢?
年金改革不只是軍公教的事,勞工的退休生活也需要保障!
勞保年金也是這次年金改革的重要議題之一!
對於勞工族群跟青年世代,這次的改革到底有什麼影響?
  
前勞動部長郭芳煜在立法院報告時就曾指出,隨著少子化的影響,勞保基金恐怕在2027年就用罄,年金制度有檢討與改革的必要。那什麼樣的改革可以確保「財務平衡」和「世代正義」呢?
  
本次的大眾時堂特別邀請到勞動法專家-林佳和老師來與大家分享台灣的勞保年金現況、未來可能面臨的問題並提出專業見解。洪慈庸委員也會為大家說明時代力量的勞保年金改革特色以及重點。
  
時代力量大眾時堂,邀請大家一起來和我們聽聽,年金改革到底應該怎麼改! (*林佳和教授照,潘建明攝)
============
🎉 時代力量 大眾時堂 🎉
時代力量大眾時堂開張!酸甜苦辣各式議題一網打盡,最符合大眾的口味,最貼近人民的聲音,民主改革、勞工政策、親子育兒、環境議題、柴米油鹽醬醋茶、軍政民青勞農官,什麼都談什麼都不奇怪!
歡迎您來大眾時堂品味時下最新鮮的議題、最精闢的評論。
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圖片
留言
  • 唐壹零
    解決低薪問題讓我們自己存退休金!台灣普遍低薪問題主要是因老闆賺錢也不願幫員工加薪,即使近年我國基本工資已調整多次,可是對… 更多於那些公司員工薪資本來就高於基本工資的,老闆根本都不調整薪水,導致在一家公司做越久,反而薪水越來越接近基本工資,等於是實質減薪了!因此,希望建議政府能調整增加特休假讓未休假可折換薪水才能真正的全民加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