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Day16 #110年國醫新生報到系列 #體能訓練 #基本教練 #心輔課程 第一階段入伍訓進入倒數,今天的課程一樣從體能訓練開始,同學們迎著升起的朝陽,邁著穩定地步伐向終點跑去,期許他們未來的每一步都能如今日的訓練一樣堅定踏實。… 更多 首先開始的是基本教練,看似簡單的「稍息、立正、敬禮」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只有確實將動作做到位,才能顯現出軍人的精、氣、神!最基本「立正」除了可以鍛練儀態,還能強化意志、提高自我要求,藉由「身不動」的過程達到專心致志「心不動」的目標。 稍晚的心輔課程由三總身心科主任曾念生醫師及心輔室的王老師為大家初步介紹本校心輔室提供的諮詢及輔導的相關服務,鼓勵同學們在遇到壓力或煩惱時可以主動尋求幫助,相信在專業的輔導之下,同學們都能找到自己「心的方向」。
(攝影/陳宗琦、林欣昀、楊涵予、余家安、林妍融、黃耀德、宋啟寧、邱茗蒝)
圖片
留言
  • 陳禹恩
    @{吳展旭|100003553976623} 立正、稍息、敬禮是身為軍人的基本教練,此外還可以鍛鍊你的身、心、靈!雖然今天沒有拍到你,但也要好好努力,成為一位保家衛國的軍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