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訊息報導📢
🌷🌷農委會宣布,3月16日起,啟動肥料預購措施,只要去農會或肥料行登記,5至7天內就可以拿到肥料。
🌷🌷肥料預購系統在預購開始前就會準備好,「登記就是下單」,只要在家等到貨通知,就能去取貨。
#大罐耶不一定呷咖固買夠用就好喔
#農友早安一早被大雨驚醒的小編
超連結 AGRIHARVEST.TW

買肥料有新制3/16啟動肥料預購 登記後7日內供貨 | 農傳媒

農委會宣布,下週一(3月16日)起,啟動肥料預購措施,只要去農會或肥料行登記,5至7天內就可以拿到肥料。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指出,肥料預購系統在預購開始前就會準備好,「登記就是下單」,只要在家等到貨通知,就能....
留言
  • 柴斯基
    我3月16日已登記,到現在都沒有到貨,農委會是在欺負農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