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專科學校軍樂隊
#2018楊梅元宵節創意花車暨花燈踩街系列活動
#歡迎加入陸軍專科學校 陸軍專科學校軍樂隊日前應桃園市政府邀請,參與「2018楊梅元宵節創意花車暨花燈踩街系列活動」,遊行隊伍於當日下午1730時從楊梅火車站出發,場面活潑熱鬧。 陸軍專校二年級學生張宇騰表示,身為楊梅高中的校友,能夠以軍樂隊員的身份回到楊梅地區來參與這場盛會,感到十分榮幸,更讓他以身為陸軍專科學校軍樂隊的一份子為榮。 活動全程,由陸軍專校學生所組成的軍樂隊,以沉穩自信的步伐邊演奏軍樂,邊引領踩街隊伍行進,除充分展現出陸軍專科學校學生的朝氣與活力,更博得熱烈掌聲與歡呼,也為參與本次活動的民眾帶來愉快而難忘的回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