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Day15 #110年國醫新生報到系列 #目標判定與方向維持 #心戰訓練 #刺槍術… 更多 課程邁入第十五天,在目標判定與方向維持課程中,在陌生環境迅速掌握方向位置,不倚靠GPS,僅憑地圖、指北針及傳統導航技能,以建構山形地貌的景象,透過講解臨場路線規劃及路線選擇判斷能力,藉此提升方向判讀的能力;另外在心戰訓練中,藉由授課教官原則講解及心戰器材運用,在作戰時打擊敵軍信心,瓦解敵人無形戰力,並運用紀實影片介紹方式,充分了解國軍心戰的歷史與作為,提升部隊心戰效能。 在刺槍術課程中,「刺槍術,氣、刀、體一致!」,在教官的口令引導,整齊劃一的步伐與士氣,展現出氣勢磅礡的高昂戰志,最重要也最講求的就是團隊士氣,期望入伍生們爾後均能秉持團結、合作及榮譽的精神,持續迎接未來的挑戰,為自己非凡人生增添色彩。
(攝影/林恩廷、吳柏翰、宋啟寧、陳宗琦)
圖片
留言
  • 黃怡芳
    再四天學校的調適課程就結訓了,入伍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