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5年7月12日下午10:26 · ★樂在從軍系列—臺北憲兵隊・一兵王威智・從軍成就不凡人生★ #臺北憲兵隊 #志願役 #從軍
我是一兵王威智,目前服務於臺北憲兵隊。雖然個頭不高,但從小我就勇於接受挑戰。高中時接觸到國軍人才招募的訊息,經過學校教官對軍中生活詳盡的講解與分析後,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加入國軍的行列。在家人的支持下,我選擇了憲兵,希望開拓全新的人生。
… 更多 從踏入成功嶺的那一刻起,就是我軍旅生涯的開始;也是不凡人生的啟程。剛開始,接受到的訓練與生活作息與過往學生時期的生活截然不同,無數個在豔陽下操練的日子、無數個獨自思鄉的夜晚,這樣的生活雖然辛苦,但是我總是告訴自己「我可以做得到」。在同梯的夥伴們互相扶持鼓勵之下,我們成功的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軍事訓練,在結訓的那一天,看著彼此臉上的驕傲,我會永遠記得那群昂首闊步的身影,每個人都比初次見面時都成長了許多。
在完成新訓後,我帶著一顆自信與堅定的心,來到了憲訓中心,開始了第二階段的專長訓練。雖然又是一個截然不同的環境、也伴隨著新的挑戰,但是這次我能更快進入團體生活之中,與大家一同學習成長。這樣的團體生活經驗,只有當過兵的人才能體會。下部隊分發時,我選擇了臺北憲兵隊,在各級長官與單位幹部的關心與照顧之下,初到單位時的緊張與不安很快就消失無蹤,跟同袍很快的就熟識、也很快就融入了新的環境。從軍讓我成長蛻變,我很高興當初能夠相信自己的選擇,給自己一次成長的機會,我相信在未來的路途中,會有更多挑戰等著我。往後我會利用公餘時間進修,完成大學學歷,並把所學帶入軍中加以應用,期待能貢獻一己之力,為部隊爭取更多榮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