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https://youtu.be/fU7tBRdcB1w 《漁廣海岸線》播出〈海岸最前線〉,邀請台中區漁會趙朝森總幹事、漁業署漁政組沈大焜副組長,來對談大家所關切的「輔導漁船筏設置攜帶式VDR情形」。
超連結 YOUTUBE.COM

輔導漁船筏設置攜帶式VDR情形

《漁廣海岸線》播出〈海岸最前線〉,邀請台中區漁會趙朝森總幹事、漁業署漁政組沈大焜副組長,來對談大家所關切的「輔導漁船筏設置攜帶式VDR情形」。
留言
  • 張再玉
    這個攜帶式VDR漁船筏航記錄器與裝設於其他於較大型漁船上的記錄器ㄧ樣的,但實際上小型漁船筏有作業方式及船型設備不同而有所… 更多不方便性,而且船隻進出關ㄧ樣也須至安檢所報請進出關程序(如果是單人作業方式就可配合快速通關方式),現有小型漁船筏加油方式都有限制量數、且不能累積計算,須出港時點數夠了才能加到所需之油量,(如有不肖人士要販售也少之又少了),希望政府的用心德政能夠多了解所需且更實際更實用,實際的海上作業不是在路地上所看嘴巴說ㄧ說就定論。好的政策要大力推行,有缺失的政策不要ㄧ意孤行,這樣會浪費更多公帑與漁民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