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交秋好收成-2017六堆聯合秋收祭🌟
🙌活動持續至11/12,每週假日都有精彩表演🙌
10/21-11/12 #至園區裝置藝術拍照打卡送限量小禮物乙份🎁 👏秋收祭第二週,感謝六龜區、長治鄕、竹田鄉及金曲客家歌手曾仲瑋、許仁杰..等表演者及團隊帶來的精彩演出!
所有體驗活動都秒殺式額滿,謝謝大家支持,還沒有來得及參加的朋友,下週別忘記一起到園區來歡慶秋收。
#歡迎大家有閒來六堆尞❤️
分享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fun客有藝思
秋收祭第二周,感謝六龜區、長治鄕、竹田鄉及金曲客家歌手曾仲瑋、許仁杰..等表演者及團隊帶來的精彩演出!<br> 所有體驗活動都秒殺式額滿,謝謝大家支持,還沒有來得及參加的朋友,下周別忘記一起到園區來歡慶秋收。
留言
  • 黃煥松
    ……今天11月1日,距賴院長60大壽生日還有11個月零5天!

    民以食為天!
    敬告賴政府官員民代《產業五缺》… 更多,請不要忘記《百姓一缺》~缺《公共衛生,食安用水》。

    地下水豐盛是《原罪》?

    屏東潮州現在安裝自來水,一公里遠的客家《六堆》…《中堆~竹田》、《後堆~內埔》、《先鋒堆~萬巒》仍然飲食地下水。
    學財經的林前院長請經濟部水公司評估~南部《六堆》客家鄉親,即使不是偏遠鄉鎮安裝自來水是《賠錢生意》,…所以再等等。

    期盼哈佛大學念《公共衛生》的賴院長能重視食安,有能力《解決問題》不再《解釋問題》,知道不要飲食有重金屬及農藥汙染風險的地下水。

    賴院長任職台南市長時2011/10/16 頒贈《台南卓越市民》獎牌給96歲高齡的《鳥腳病之父》王金河醫生。
    希望近期內屏東《六堆》客家鄉親能飲用自來水,潘孟安縣長頒贈《屏東榮譽縣民》獎牌給賴清德院長。

    預祝賴院長(1959, 10, 6) 在60歲大壽之前得獎,來萬巒吃《猪腳麵線》。

    還有11個月零5天,賴院長加油!

    拜託!
    承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