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挽袖捐熱血★  南投醫院7月6日辦理捐血活動,南投憲兵隊弟兄搶先報到,且多數都一次捐出500CC熱血,中隊長蔡上尉表示,弟兄們秉持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經常不定期會捐血,希望以身作則並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多年來每逢暑假期間經常傳出血庫鬧血荒的情形,今年又遇上八仙樂園數百人受傷,後續將會因開刀需要用血,南投憲兵隊長潘中校上週主動與南投醫院聯繫,表示如有需要,憲兵隊弟兄隨時配合。南投醫院7月6日在南陽路側門前辦理捐血活動,憲兵隊14名弟兄9時準時抵達,中隊長蔡上尉率先捐出500CC熱血,弟兄們也多捐出500CC,隊上的女隊員也來捐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