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後憲薪傳荷松精神 「國家重要支柱」★  憲兵是「良兵楷模」、後憲是「良民模範」。吳副總統表示,憲兵不僅是扮演部隊中的重要角色,退伍後亦是國家非常重要的支柱。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荷松協會7月5日舉行「第5、6屆後憲荷松總會長交接暨第6屆理監事會務人員宣誓就職典禮」,逾千名後備憲兵與家屬齊聚,並由吳副總統頒發當選證書。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協會成立於民國90年,其宗旨為支持政府政策及協力維護社會治安等,目前計有24個「縣、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服務項目包括法律諮詢指導服務、協助解決疑難問題及災害病困慰助等,以凝聚後憲情感、爭取向心。
圖片
留言
  • Mini Su
    前憲,後憲連成ㄧ線!憲兵!永遠忠貞!戰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