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新的育兒補助措施就要正式上路了! ✅2021年8月起:育兒津貼、托育補助,全部增加1,000元!公立、非營利、準公共幼兒園每個月的學費減少1,000元。
✅2022年8月起:育兒津貼增加到每月5,000元,托育補助增加到每月最高8,500元!公立、非營利、準公共幼兒園每月學費再減少500元。
圖片
留言
  • 陳建甫
    房屋為民生必需品,請執政黨正視年輕人的未來,積極打炒房,拿出實績,推動地價實價課稅、囤房、囤地、空屋重稅、實坪制、並全國… 更多家庭歸戶,讓多房、囤地持有者成本大幅提高,無法囤積炒作,替年輕人爭取屬於我們的居住正義及年輕人的未來。

    #如果台灣沒有養地囤房
    #年輕人買得起房
    #年輕人低薪問題能被解決
    #年輕爸媽敢生小孩
    #我們的下一代才有未來

    【唯有對囤房囤地累進重稅、
    地價實價課稅、稅基為銀行鑑價、
    並全國家庭歸戶,才能治本】

    歡迎加入我們,為自己,也為下一代著想:

    ❶社團↓↓↓
    靠北鬼房價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ntispeculator/?ref=share

    ❷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就是痛恨炒房-打房圓夢家-102172494959911/

    誰支持居住正義,我們就支持誰。
    P.S.我們是自發性社團,不屬於任何政黨,更不是對岸所有。
    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