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該做的不能不做。不必要的也不應耗費人力、物力在做。 → 指令明確性原則,少做不行,多印浪費。
分享 NPA 署長室
防治組業務督考即將開始,在業務督考開始前我們接獲部分同仁詢問有些資料是否不需列印了!! 「業務簡化、節能省紙」是我們不變的目標,為落實既定政策,我們於104年7月13日再次以警署防字第1040121023號函回應大家的疑問,重申無需列印紙本備檢外,也在今天以懶人包的方式說明簡化內容,並請各級同仁勿再列印不必要的資料備檢,如發現未依現行政策辦理者,將列為評該成績參考。 因為…<br> 該做的不能不做。… 更多<br> 不必要的也不應耗費人力、物力在做。 簡化、省紙只是改變的開始,今年的督導除著重於記事人口之掌握外,我們更希望深入了解基層同仁、各級幹部是否熟稔勤查系統之操作,作為未來勤察系統修改的重要參據,讓系統更為貼近同仁勤務所需。 最後,請您幫我們把訊息傳播出去,讓更多的同仁與幹部了解我們的政策,讓業務簡化概念真正落實在執勤與督考人員身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