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感謝文府國小現場超過五千名朋友的陪伴,
2017 高雄樂活節圓滿落幕,我們明年見! 天麟相信藝文是彰顯城市價值與經濟繁榮的指標。天麟已經連續舉辦六年的「仲夏樂活節」,在今年擴大成為「高雄樂活節」。將親子藝文活動帶到家的旁邊,希望透過大大小小的活動舉辦,讓兒童的第一哩路,就從藝術文化開始。… 更多 天麟也相信未來高雄將透過國際級的藝術節,讓全世界第一流的展演,呈現在世人面前,讓高雄在地的表演團體,透過藝術節的舉辦,介紹給全世界,也讓高雄人看到國際級的藝文表演,藉由藝術節的舉辦,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與經濟動能,這就是天麟的「藝文新經濟」。 感謝文府國小蕭木川校長及文府國中林季玲校長,提供如此舒適的場地。
感謝主持人「大高雄天團」市議員參選人李雅慧、張以理
主婦政治力 李雅慧
三民好朋友 張以理
感謝文府國小志工人員及紙風車志工人員,協助我們活動進行。
感謝正氣里沈玉玲里長志工團下午就到現場,協助場地擺設。
感謝紅螞蟻團隊工作人員,你們是最棒的。
也感謝一路陪伴我們的紙風車劇團,我們一起見證藝文新經濟的到來。 高雄樂活節,我們明年再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