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初任公務人員英語訓練開跑🏃‍♀🏃
首部⭐公務實用英語有聲工具書⭐同步上路 為達到雙語國家目標,#保訓會 與 國家文官學院 將雙語教材納入初任公務人員的基礎訓練,並依不同職場需求,設計多元的學習活動•̀.̫•́✧ 📌數位課程:包括國情特色、政府體制、機關與職務介紹等先備知識,放在 #e等公務園學習平台,公務人員及民眾都可以線上學習。
👉https://reurl.cc/zzv3lN
 關鍵字搜尋「公務實用英語」 📌… 更多實體課程:著重公務導向,搭配國內首部 #公務實用英語有聲工具書、App推播 #公務英語每日一句,在課間播放英語新聞,並設置以外籍講師為主的 #EnglishCorner,建構全英語學習環境。
👉Andriod版 https://reurl.cc/e8eRER
👉IOS版 https://reurl.cc/Ez3xXv #雙語國家 #讓說英語成為新世代公務人員的DNA
圖片
留言
  • Tina Ch
    請了解基層追文之苦,不少公務人員追文都追到憂慮症,心臟病。病態的公務體制,上層不顧基層的生命,身體健康,只想踩著基層爬上… 更多去。可悲的國家體制,能留下優秀人才嗎?請考試院改革。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1116827691704597/posts/3556575547729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