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快訊】日常生活光景照片徵件 │ 我在臺三線的24小時
透過照片說出你在台三線的24小時
在【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百幅攝影作品目睹臺灣客庄聚落文化的地方百態與人文景觀,在懷舊的影像與文字中,深刻體會臺灣客庄優美文化的生成與演變。
●活動辦法:
1. 至「#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FB粉絲頁-「#臺三線的24小時」活動專區
2. 打卡上傳主題照片,並請以 # target「臺三線的24小時」
3.… 更多 附加簡短的照片說明
●獲獎資格:
照片按讚數最高的前十名,即可獲得「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專輯」一份,並有機會納入展出!
#旅程 #印象臺三線 #經典攝影展
#鄧南光 #邱德雲 #謝其煚 #李湞吉 #陳雲錦
#葉裁 #梁國龍 #吳金榮 #李增昌
#詹冰 #杜潘芳格 #鍾肇政 #李喬 #張芳慈 #劉慧真 #陳板
留言
  • 林銘政
    台三線是最有文化特色,保有客族硬頸傳統,及本土台湾精神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