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根據路透社與彭博報導,這筆交易是全球農業3大交易案的最後一筆,包括杜邦(DuPont)去年併購陶氏化學(Dow Chemical)及中國化工併購先正達(Syngenta),如今歐盟也點頭放行拜耳併購孟山都。這個決定引起許多環境保育以及農業組織的不滿,不但擔憂企業的龐大勢力以及數位農業數據方面的優勢。(內文)
超連結 ETTODAY.NET

歐盟准了!拜耳併購孟山都將成農業巨頭 遭批「地獄聯姻」 | ETtoday新聞雲

此外,歐盟也提到,買賣雙方都必須要提出更多證據,來證明在拜耳併購孟山都之後,巴斯夫能夠成為該領域內的重要競爭者。維斯塔哲提到,這些公司做出的讓步確保全球競爭者的數量不變,進而緩解反壟斷的憂慮,「我們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