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快報澄清!!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澄清網路新聞報導有關:洪秀柱排瑞豐夜市拜票,高雄警局「維安考量」建議取消1事】 📣 澄清說明如下:
一、東森新聞雲報導『洪秀柱排瑞豐夜市拜票,高雄警局「維安考量」建議取消』,絕無此事。
二、事實: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迄今未曾與洪秀柱辦公室連繫,完全未介入洪秀柱7月14、15日高雄行程。傳聞洪秀柱取消高雄瑞豐夜市行程,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完全不知情。
三、洪副院長在高雄活動期間,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將維護其安全。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建議取消柱姐夜市行?高市警澄清無此事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原定14日晚間前往高雄瑞豐夜市拜訪鄉親,但網路瘋傳高市警局以「維安考量」建議取消行程,高市警局督察長李永癸鄭重澄清,警方完全未介入洪今、明2天高雄行程,也未曾與其辦公室聯繫,強調維安不分黨派。
留言
  • 柯雨青
    有事 ,沒事,都不用維安好嗎?是誰認識他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