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本會在今年首辦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公開遴選出120位國內大專在學青年,於暑假間前往美國、加拿大及澳洲等地12城市見習,9月17日上午假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成果發表會,各組上臺報告以簡報、歌唱或口述參與心得,場面溫馨熱烈。學員們並感謝本會、駐外人員及僑胞的見習規劃、安排及熱情接待,對此行多感收獲良多,如:增進對我國駐外及僑務工作認識、培養國際視野、建立與僑界橋梁,更深刻體會海外僑胞奮鬥打拼、支持臺灣的精神。
圖片
留言
  • Roy Yen
    謝謝各位同學的熱情參與,日後請互相保持聯繫,並協助僑委會向周遭親友推薦搭僑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