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敬請期待喔~
分享 NPA 署長室
秉持網路社群媒體具公開、透明、參與、凝聚彼此共識的特性,我們警政署人事室也即將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回應相關人事疑義,與大家共同分享相關人事議題的最新訊息,並透過群眾參與、集體智慧,共同營造我們的良好工作環境。 警政署人事室臉書粉絲專頁在今天上午已就經營主軸、內容呈現等進行研議與籌備,待相關細節確認後就會在下週正式成立,屆時我們會再向大家鄭重介紹。 先向大家透露,署人事室首po內容,讓大家先行了解,內容如下:… 更多<br> =====================<br> 近來接獲部分同仁在NPA署長室留言板就警察人事陞遷及獎懲案件,表達個人訴求及看法,我們十分樂意見到同仁願意在NPA署長室表達心聲,也非常重視同仁的意見和權益。 對於同仁提出的問題,我們都十分感同身受,也亟於站在同仁的立場,謀求改善解決之道。惟其中有許多問題,礙於法令規定,或涉及制度變革,影響層面過鉅,無法一蹴可幾,立即解決,尚須經由相當時間的審慎研議、通盤檢討,修正法令制度,甚至簽陳上級機關亟力爭取始能得到圓滿、妥適之解決途徑。 為了廣納同仁意見,更貼近、瞭解同仁心聲,除了NPA署長室外,我們特別針對警察人事陞遷、獎懲、福利等事項,於臉書上成立我們的專屬粉絲團,除了提供同仁更多表達意見的管道,也希望能在此將警察人事的相關議題聚焦,針對同仁的問題與建議,作更妥適、更有效率的回應及研處。 此外,我們也將請各縣(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邀集所屬基層、刑事同仁,舉辦警察人事業務座談會,藉由多向溝通,集思廣義,廣納同仁意見,據以研擬改善現行警察人事業務及相關措施。 期待透過這些作法,能在改變的路上盡一份力,以更具體、更開放的思維與大家共同邁步向前。
留言
  • 戴耀彬
    期望能當基層的另一個溝通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