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國際教育訊息分享】- 社交情感學習引入學校課堂
社交情感學習(social and emotional learning)聽起來感覺像是一個抽象的概念,但其實是最直接了當的,就是教會學生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善待他人及正面理智的回應。這些具體的概念將嘉惠學生一輩子,無論在學校、家庭或工作上,都能讓他們未來的人生更順利。
加州帕洛阿圖學區(Palo Alto… 更多 Unified)率先採納這套學習計畫,於今秋正式進入課堂,並將逐漸擴及全加州各個學區。學生的心理健康一直是教育界關注的重點,學校承受社會大眾的壓力,為了成千上萬因身心健康問題長期輟學或被停學的學生,得設法提出一套更妥當的新教學系統來應對才行。
全文網址:http://fepaper.naer.edu.tw/paper_view.php?edm_no=127&content_no=6358
超連結 FEPAPER.NAER.EDU.TW

【國際教育訊息分享】- 社交情感學習引入學校課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