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Day10 #110年國醫新生報到系列 #射擊預習 #基本教練 #心輔課程 入伍訓練邁入第10天,恭喜各位入伍生第一階段的訓練已經過一半囉,在密集的訓練下,儀態和動作也越來越標準,距離一位軍校生只差一點點了,而今天的課程安排與昨日相同,但授課的組別有所不同。… 更多 「托、抵、握、貼、瞄、停、扣、報」射擊八大要領,絕對是入伍時最耳熟能詳的口訣,要成為一位合格的軍人,射擊時的精準度及安全性必須要相當的要求,在訓練過程中也能看到每位入伍生緊閉左眼張開右眼,屏氣凝神向目標望去,當覘孔與準心連成一線,迅速扣下板機,完成一次模擬射擊,藉由一次次的預習讓大家在正式上射擊線時能夠克服恐懼,精準命中目標。 在訓練強度高且由民轉軍的過程中偶爾會有心情低落的的時候,所以在今日的心輔課程中特別教授入伍生正確的紓壓管道及輔導過程,並建立「一問、二應、三轉介」的觀念,培養每位入伍生成為自殺防制守門員,營造更安全的訓練環境。
(攝影/徐嘉佑、張祐銓、鍾竣光、黃耀德、陳宗琦)
圖片
留言
  • Vicky Chan
    架式十足哦!謝謝小編的po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