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貼心、用心的學長~~ 超棒der! ❤ 💙 💜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老婦迷途 警奉茶助團圓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我要我的女兒,不要兒子…。」宜蘭一名77歲鄭姓婦人,丈夫過世後被接到北市與兒子同住,誤認兒媳不喜歡她,於是離家出走、要到板橋尋女,人生地不熟的她卻在北投區迷途。北投警分局大屯所警員黃延坤午後巡邏,看見鄭姓老婦在午後的陣雨中徘徊、也不知躲雨,遂帶回所內安撫、勸說;最後,黃員不僅送鄭婦回到兒子家,也化解老婦與子媳的心結,助他們一家團圓。警方表示,警員黃延坤昨午巡經中和街502巷口時,發現老婦在雨中喃喃自語,渾然不覺小雨滴在身上,黃員見狀上前關心:「阿嬤您怎麼在淋雨?」老婦對黃員露出茫然的表情,喃喃自語:「你知道我家在哪裡?家在哪?」黃員察覺有異,立刻將老婦載回警所,先奉上熱茶(見圖,記者陳恩惠攝…
留言
  • 張小美
    年輕人有前途,大屯所黃員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