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在家悶壞了🥺,不知道要去哪玩嗎❓
小編推薦您來去南投國姓鄉走走吧🏃🏃🏃
#百勝村 #新豐農場
#國姓咖啡 #國姓金城武 ☕🍚☕🍚☕🍚☕🍚☕🍚☕🍚☕🍚☕🍚 🔸景點1:百勝村咖啡園區☕☕☕
本場輔導108年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國姓鄉特用作物產銷班第三班-蘇春賢班長經營,來這可以自己動手來一場烘豆的趣味體驗,認識咖啡生豆、咖啡豆品質、烘豆原理等,瞭解咖啡豆的烘焙程度是如何影響咖啡的風味,學習品嘗咖啡。
… 更多#無氧發酵綻放中海拔咖啡魅力
#好喝咖啡小編真心推薦 🔸景點2:新豐農場🌾🍚🍙
本場輔導第二屆百大青農黃國峰經營,來這體驗趣味米食DIY,從一開始的米香起爆的壓力值,到糖漿比例、溫度等,都會有小老師在一旁指導,讓每一位參與體驗的學員,都能開心的做出美味又美觀的米香。
#國姓金城武幽默風趣
#好吃米香一試成主顧
超連結 AGRIHARVEST.TW

【農遊】南投深度慢旅:山林間飄散的稻香、咖啡香 追憶小鎮時代風華 | 農傳媒

南投縣內的休閒農業區各有特色,其中國姓鄉更是臺灣重要且專業的咖啡產區,而坐落於此的「糯米橋休閒農業區」,如今褪去了早年時期的喧鬧,取而代之的是更有質感、深度且接近在地產業的旅遊型態。
留言
  • Helen Lin
    小編推薦,必屬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