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新竹憲兵隊 交通大學參訪活動★
因應國防政策「募兵轉型」, 藉全民國防教育宣導活動,提供青年學子畢業後多元選擇的生涯規劃,新竹憲兵隊日前辦理交通大學參訪活動,由隊長張中校主持。
  過程中除參觀營區各項生活措施外, 並由軍偵組長林少校講解刑案偵辦中指紋採集過程, 亦透過學子們實際體驗, 成功勾起他們的好奇心,反應熱絡。
 參訪最後階段, 由曾中士擔任教官解說T 9 1 步槍、9 0 手槍的結構與清、驗槍動作, 學子們也親自體驗雷指器射擊, 藉由實際操作槍枝,充分感受部隊的氣息。
  隊長張中校表示,其透過學校與部隊的交流,能夠將國防理念傳達給國人,鼓勵優秀青年加入國軍志願役行列,也希望藉由此次參訪活動,能加深學子們對國軍的認同與支持。
圖片
留言
  • 文明呂
    謝謝憲指部給機會至新竹隊參訪,學生反應良好,對於國軍憲兵形象,正面提昇,對渠等親友憲兵招募也奠定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