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Day8 #110年國醫新生報到系列 #步槍機械訓練 #軍紀暨法治教育 #強化觀念 課程邁入第八天,在今日課程中,對步槍機械結構及作動方式詳加練習,學習步槍大步分解結合,目的在於熟悉步槍機械性能及操作要領,任何環節都不得馬虎,須達精於使用、方能發揮武器最大效能,大部分解與結合重點,就是快與精,熟練步槍分解與結合,並與槍枝培養默契,透由系統化的訓練,強化基本戰技。 在軍紀暨法治教育課程中,以近期肇生軍紀案件為例,叮囑入伍生務須恪遵相關軍紀規範、嚴守性別分際及慎防各類詐騙行為,同時強調「軍紀要求無假期」,休假期間也要確遵防制酒駕規定,建立守法重紀的正確觀念,同時體認「事前預防重於事後處理」的道理,以提升自律精神及軍法紀觀念。
(攝影/余家安)
圖片
留言
  • 林翠峰
    攝影姐姐人美心善良
    我又看到我女兒了
    而且拍的好有情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