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臺北分館展訊】 「不羈的視野 - 畢卡索、曼菲多波西、漢斯哈同、吳炫三、池上鳳珠陶藝特展」… 更多 畢卡索、曼菲多波西與漢斯哈同為歐洲現代藝術先驅,歷經兩次世界大戰的時代洗鍊,其打破藝術成規思維的獨特繪畫風格和創作精神,在對於塑造、秩序與力度的探求上豎立了鮮明旗幟,工藝中心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特向摩洛哥蒙地卡羅藝術中心和漢斯哈同基金會商借三位大師的58組件稀世精彩的典藏陶藝品來台,在風格大師手中,陶土全被賦予了新的生命,滿載著故事與傳說。此展同時邀請人生有三分之一時間在世界各地進行旅遊探險的藝術家吳炫三先生共同展出,其作品充滿恢弘的野性美感;而中生代的創作者池上鳳珠女士同樣有著冒險性格,作品表現的線條從有形化為無形,或從無形化有形的藝術效果,每一個瞬間都產生無窮的變化,屢獲國際獎項與展覽邀約。 展期:2017年7月28日至11月24日
時間:週二~週日09:30-17:30 (週一休館,國定假日除外)
地點: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四樓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