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DAY5 #110年國醫新生報到系列 #性別主流 #體能訓練 #軍紀教育 今天報到已邁入第5天,早上一早盥洗後,便到操場集合,暖身後開始體能訓練,盡情揮灑青春的汗水,時間一樣緊湊,結束晨間體能訓練,吃過早餐後,隨即要到教室聆聽軍紀教育的課程,身為一名軍校生應恪遵各項軍法紀要求,培養正確法治觀念,嚴守本分嚴以律己,進而維護個人基本責任與義務,以維護自身並提升榮譽感。… 更多 中午稍作休息後,繼續下午性別主流化的課程,其在教導男女生間相異之處及如何站在彼此的角度去看待和相處,人與人相處應該守分際,合乎情,止於禮,避免踰矩而觸法,並介紹到學校有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可以協助調查處理校園的性別事件,以營造平等安全的校園環境。 這週過得非常充實,從踏進國防醫學院開始,每天都在紮實地打穩基礎,不斷的接受新知與訓練,想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緣提升自己,並期許每位入伍生都能一起完成為期三週的入伍訓練,轉眼已快過完一週了,堅持下去,家人的鼓勵與支持是前進的動力及堅強的後盾,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克服一切困難,為自己未來奠定穩定的根基,期勉大家共同攜手完成此次的旅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