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臺北市敬軍團赴二○二指揮部端節慰問★
端午佳節將屆,為慰勉國軍官兵平日辛勞,臺北市敬軍團日前由兵役局局長傅永茂先生率隊,在臺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池歆華先生陪同下,赴二○二指揮部實施端節慰問,由憲指部政戰主任謝將軍及二○二指揮官馮將軍率全體人員誠摯歡迎。… 更多
傅局長表示,為體恤官兵平時辛勞與付出,特別利用端節前夕致贈部隊加菜金,提前向官兵賀節,並代表柯文哲市長及全體市民感謝國軍官兵長期戮力戰訓本務,使國人得以安心團聚、歡度佳節。
謝主任致詞時表示,感謝傅局長代表臺北市政府蒞部勞軍,這是軍民一家的具體表現,也使我們備感溫馨;守護國土是我們應盡的職責,並對兵役局長年關懷國軍袍澤的付出,使官兵無後顧之憂,得以專注戰訓工作,特別代表官兵表達謝意。
馮指揮官亦代表二○二指揮部全體官兵,感謝臺北市政府平日在各項工作上的協助,未來本部將持續為民服務,配合臺北市政府各項政策,戮力持行救災及愛民助民任務,以達「軍愛民,民敬軍」精神,建立民眾良好的品牌形象與信心。
圖片
留言